莱茵

等待繁星の人

最近也算是终于发生点好事了☺(虽然也是自己努力得来的……但是终归是好事啦)加油!!直到最后一刻都不能气馁冲鸭٩(ˊᗜˋ*)و

哈哈哈哈哈哈终于拥有了蓝呆和白枪,可以在线看老头子发骚了😂

这个cg……贝蒂哭的我好心痛😭

语无伦次😭😭😭终于有蓝呆了(。>∀<。)她笑起来真美!还顺带有了白枪呆!!太幸福了!!٩(*´◒`*)۶
顺带附上一张梅剑结婚照(●'◡'●)ノ❤

原来这个经典语录出自这里啊!?哎~人老了经不住虐了……希望你们的希比欧可以一直持续下去,要一直幸福下去啊❤

果然美丽的事物拥有让人原谅一切的魔力……看在最后这么甜的份上,嘛~就祝福你们一直幸福下去吧,以后不管发生什么也不要再抛弃对方了哦♥

虽然后面女主的作为让我很反感,但是这个剧整体上还是很高质量的。对这世间的生死等等都有独到的见解,还是比较有深度的作品的,所以就非常的冷门吧……

我不管这就是结婚照( ˘ ³˘)❤官宣
阿尔托利亚不来我还拯救个屁世界啊😭这几天的礼物都是梅林送的啊!☆彡▽`)ノ喜欢喜欢你送个屁我都喜欢!毕竟你的屁都是香的(真花香)🌸我终于也是有闪闪的人了(;•͈́༚•͈̀)

c闪真是活脱脱的oldman语气了😂
什么而已啦!老妈子很愁啊😂
没有!!
不行,我一听见老崔拨琴的声音就想喷😂
安徒生你很棒棒哦,敢这样跟你马斯踏说话,虽然你说的很对……(≖`_̆′≖⑉)